從六月初計畫到現在的八仙之旅在今天終於要出發ㄌ!
路線一波三折改來改去,最後決定早上去八仙,
成員有我.老公.老公的弟弟.續安.阿村.阿村的姊姊共6人,
阿村開車,續安.老公的弟弟.阿村的姊姊坐一台車,
我跟老公因為坐不下所以另外騎摩托車去!
本來我的想法是先去八仙玩到傍晚順路可以去淡水,
晚一點ㄉ時候接著去士林夜市的,可是計畫趕不上變化...

09:30 我跟老公先出發往八仙去
10:00 阿村他們先到八仙(我跟老公迷路中...)
10:30 我們也到ㄌ,開始進場
因為暑假又碰到假日的關係人還滿多的,但比我想像中的少ㄌ點,
我們開始往滑水道排隊,平均每個滑水道都排了差不多有半小時的時間,
一共玩了6種不一樣的滑水道之後休息區有活動,
阿村.阿村的姊姊.續安3人就去看活動,
而我跟公公還有公公的弟弟又跑到一邊的游泳池玩水,
玩沒有一下子就聽到阿村他們說肚子餓想要去吃東西了,
雖然玩的還沒很過癮,但是在老公的勸說之下只好準備離開!
14:30 大家開始到置物櫃拿東西洗澡換衣服
15:30 離開八仙海岸
老公說我們要直接去士林,因為他跟阿村說好去那吃東西順便去都會叢林打電動,
晚一點一樣可以逛士林夜市!
16:00 阿村他們先到市林美食廣場(我跟老公又迷路了....)
16:40 我們也到士林,停好車去美食廣場跟阿村他們會合
到美食廣場看到他們已經吃完了,本來也不意外,畢竟我們晚了40分才到,
一坐下來阿村竟然說因為停車費太貴所以他們要回家了!
撘他車來的續安跟老公的弟弟也沒辦法說要留下來玩,
我馬上一把火就上來了!!現在是當我們白痴耍ㄇ?
我們頂著大太陽騎摩托車好不容易到了你竟然說要先走!?
這樣的話我們幹麻那麼急著跟你們一起從八仙出來?
一開始行程各走各的就好了阿!!
他們走了之後老公問我"現在勒??"
太陽都還沒下山更不用說要逛夜市了,更何況我已經氣到胃開始隱隱作痛也不想吃東西了...
就這樣我們只好也回家了...期待了兩個月的八仙之旅就這樣落幕了!
好好的旅遊竟落的天都沒黑我就被迫在家裡發呆...
雖然阿村是老公多年的好友,但是從這一刻開始我再也不會再跟他出遊了!!
你們沒是要去吃飯聊天我不反對,但是出去只要他有去就不要找我!!

晚上老公為了要讓我心情好一點帶我去南勢角夜市,
吃了好多東西,化悲憤為食量好消消我燒了整肚子的火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1204 的頭像
    vicky1204

    寂寞單翼

    vick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