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阿緯很白目的明知道今天要產檢還拖著我去打晶紅25G團...(魔獸世界的副本之一)
搞到4點快半才肯放我去睡覺...
偏偏我現在並不是很容易入睡,尤其是晚上小小緯愛亂動,
躺下去之後至少要一小時才睡的著!
我超級怕今天早上量血壓會因為睡眠不足而飆高的...
早上8點半鬧鐘響了,加起來我大概只睡了三個小時吧,
到醫院掛號時,不愧是鬼月過了,看診人數變多了耶!!
今天一樣不到9點就來了,可是卻拿了5號的號碼牌,
跟前兩週比差真多阿...轉動眼珠
掛號完之後又要開始檢查我的身體狀況拉!
幸好血壓沒有很高121/80,跟之前一樣也沒有尿蛋白跟尿糖的問題,
不過體重又增加了0.8公斤...我快發瘋了拉>"<
雖然今天診號5號,不過也沒等很久拉...
身體檢查好一下子就輪到我了!
這次我有先把相機準備好攝影的位子,也確認過了,
還算滿順利的拍到了4:38,阿緯拍的技術也進步很多唷,
鏡頭晃的沒有以前厲害,也沒聽到他喊手酸了XD
醫生在聽胎心音的時候感覺比之前小聲,波動也沒之前大,
害我嚇了一跳以為怎麼了...幸好醫生說沒有問題,
變小聲是因為音量可以調整跟位子的關係...
這次檢查小小緯又長大了不少唷!
頭骨橫徑8.7公分,長大0.3公分...
腹圍長度31.4公分,長大2.8公分...
體重2610公克,長大496公克...(好嚇人阿>"<)
另外身高大約是45公分左右,
超級擔心到時候不知道會不會卡住阿....嚎啕大哭
醫生安慰著說...不要超過4000就不會生不出來拉!!擔心寶寶太大就不要吃太多...
(我也很努力克制了阿...我怎麼吃他就怎麼大耶...小小緯超會吸收的!)
這次超音波照片醫生分成兩格,左邊是小小緯的側臉,右邊是小小緯圓滾滾的頭,
再拍的時候看他嘴巴好像在動阿動的真可愛阿...紅心
2010.09.10掃描.jpg  
照完超音波要開始問診了,
我把我這兩週的情況跟醫生報告了一下...
結果得到的答案都是..."那沒關係,正常!"...
還有這兩天有小腿抽筋的現象,聽說抽筋是因為鈣質不足,
我近問醫生拉,需不需要開點鈣片給我阿??
醫生回答更絕..."會抽筋是正常的,吃鈣片那沒有什麼用拉!!"
哈哈!雖然是好事拉...不過問了等於白問=.=
這次一樣上一瓶新寶納多前天才剛開,所以問診完就沒事了!
走出診療室之前醫生還是不斷的重複著:
"寶寶沒有什麼問題拉!很健康!只是大了一點..."(好啦...不用一直強調咩...我知道了拉>"<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1204 的頭像
    vicky1204

    寂寞單翼

    vick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