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好久,終於等到了小小緯產檢的這一天...
昨天晚上特別睡不著,因為今天要拍小小緯的3D照,
早上8點半我的鬧鐘還沒叫,緯媽就先打電話來了,
可是他今天不是要提醒我們去產檢的,
是因為剛好阿緯大哥新居那邊今天要開始施工,
不過很多東西都還沒整理好也還沒搬走,
所以要叫阿緯過去幫忙整理的...
我跟緯媽說但是等等我們要去產檢ㄟ....轉動眼珠
緯媽才想到說...對喔...今天要產檢...=.=
算了...反正都起床了,我就先去把上次護士交代我要喝的10包葡萄糖泡水喝一喝(今天要抽血驗血糖),
8:55拖著阿緯就出門了...
今天到醫院時人不太多,我今天排4號,
一如往常先驗糖尿跟尿蛋白,過關!接下來的血壓也OK!
不過體重比標準多了2公斤...天阿!!我明明這個月沒有亂吃東西了阿...怎麼會這樣>"<
終於等到進診療室囉~~~
我有交代阿緯今天拿相機去問醫生可不可以錄影,
醫生同意之後就開始照超音波囉^^
小小緯的胎心音跟發育都正常,
不過又在睡覺了...醫生說胎兒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,正常拉!!
頭骨橫徑7.4公分,腹圍的長度24.8公分,體重1363克,
我想應該是等等要拍3D的關係吧,今天2D的照片角度沒有很好,我看很久都看不出個所以然....
DSC00717.JPG  
沒差~~做完這些基本檢查之後就開始換3D的囉!!
雖然小小緯還是在睡覺,不過他今天滿配合的有把他可愛的小臉蛋露出來...不過那小手還是常常擋住臉,
每次要拍的時候小小緯又動了一下,整著照片就糊掉...
喬了好久才喬出兩張比較清楚的照片...
我想我們家小小緯應該是不太喜歡拍照的樣子喔...挑眉質疑
醫生說正常28周寶寶體重差不多是1200克左右,
我們家寶寶比較肉肉唷!!看他的手手好壯喔...
這時候醫生還虧我說..."他的手臂跟媽媽的一樣壯喔!!"
阿緯給我在旁邊偷笑中....勃然大怒
再拍一張五官比較明顯的,
DSC00718.JPG  
醫生說寶寶嘴唇很OK,沒有兔唇!
而且鼻子也很挺喔!我說鼻子看起來好像比較像阿緯,
DSC00720.JPG  
阿緯說眼睛很大很像我...可是小小緯眼睛就閉著...
我怎麼看不出他眼睛大阿....沉思
進入第七個月了,接下來的產檢每2個禮拜就要去一次,
現在的心情真是"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...."
想到在過兩個多月我的寶寶就要蹦出來了...真是好緊張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1204 的頭像
    vicky1204

    寂寞單翼

    vick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